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台北聖誕24.12.13

DAY 1:
由落機(1130)到巴士站出市區:兌換錢, 出電話咭, 去洗手間...都用1個小時, 現在1230在車上出市區了。
從機場大概要45分鐘到市區, 帥客酒店就在中正紀念堂站 2號出口步行約8-10分鐘,
$570一晚價錢有浴缸, 環境和設備的價比值超高。
去完了上引水產食海鮮, 一盤共20片的三文魚拼油甘魚
都只是$65(240nt), 新鮮好味道, 但來回的士車資要$105(390nt)囉…!
打道回府(酒店)換件衫再去101大樓過聖誕, 下雨天行街真不爽, 商場也沒什麼好行, 不是太貴就是有點過時的款式, 所以就去了三越買電影票看-Mitty(票價都要310nt1位), 不知是太累還是電影太悶, 痛苦中等時間過
晚上去了101附近把酒言歡, 再去師大夜市-冬瓜茶, 抓餅, 割肉包, 車仔麵的......發瘋的好吃!
DAY 2:
晚了起床, 吃不到酒店早餐, 感覺到自己應該是感冒 ;(
聽了昨天的司機介紹(他是從香港移民過來的)去了金峰吃魯肉飯, 魯肉米粉, 通通都好食。
向台北車站進發。
終於要買藥了, 好久未試過這樣的手軟腳軟, 大概是下雨天被淋濕了一點, 身體就轉差囉…
到台車站的任務居然是兌換台幣, 找了2家銀行, 都徘徊在3.727和3.73之間, 跟機場沒分別, 皇天不負有心人, 找到富邦銀行-3.806的匯率, 多換的315nt, 可抵銷2杯咖啡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